北京BJ80发动机是奔驰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BJ80发动机采用的不是奔驰的发动机,北京BJ80采用的是国产自主研发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车型均采用的是四驱系统,车辆定位于中大型级别的SUV,生产厂商为北京越野。目前,新款2022款北京BJ80车型发动机分以下两款:侠客版:配置2.3T4缸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B237R。至尊版和珠峰版:配置3.0T6缸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6G30TQY。

北京BJ80整车尺寸数据长度4765mm,宽度1955mm,高度1985mm,轴距2800mm。车辆为五门五座SUV,油箱容量85L。

前悬架为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架为五连杆螺旋弹簧独立悬架,采用机械液压助力转向,非承载式车身。(以上数据来源于北京汽车官网)

北京BJ80的生产厂商是北京北汽越野汽车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旗下品牌的越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