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3轮胎多大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华v3轮胎有两种型号,分别是215\u002F60 R17和215\u002F55 R18。主打静音、舒适、综合性能比较均衡。轮胎采用优科豪马dB E70,一套注重耐用性、湿地行驶能力以及低噪音的轮胎。

中华v3轮胎是在各种车辆或机械上装配的接地滚动的圆环形弹性橡胶制品。安装在金属轮辋上,能支承车身,缓冲外界冲击,实现与路面的接触并保证车辆的行驶性能。

同时还要求具有较高的耐磨性和弯曲柔性,以及较低的滚动阻力和发热。世界橡胶消费量的一半用于轮胎生产,这表明了轮胎消耗橡胶的能力。轮胎是汽车最重要的部件之一。它的主要功能是:支撑汽车的整体重量,承受汽车的载荷;传递牵引力和制动力矩,保证车轮与路面的附着力;并且可以减少和吸收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的振动和冲击,防止汽车零部件在早期发生剧烈晃动和损坏,适应汽车的高速性能,降低行驶时的噪音,保证行驶的安全性、操纵稳定性、舒适性和节能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