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plus的排水孔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排水孔在车门的下方,将车门最下方的密封胶条拆掉就可以看到。

车门排水孔作用:

汽车车门排水孔是每一辆汽车上的必备装置,可以在雨雪天气或者车辆涉水时有效的将雨水排到车外,使车内保持一个干燥的环境。当汽车车门的排水孔发生堵塞时,就容易在车门处发生渗水现象,时间长了会使车内变得潮湿并且产生霉味。

其它排水孔:

汽车上不仅车门处有排水孔,在发动机、后备箱、天窗、油箱等地方都有排水孔。发动机排水孔:发动机排水孔一般位于汽车前引擎盖下,靠近前挡风玻璃的位置。后备箱排水孔:后备箱排水孔一般在后备箱和后挡风玻璃结合的部位。天窗排水孔:天窗排水孔一般在天窗的四个角上,有的车在A柱和B柱上也会存在天窗排水孔。油箱排水孔:油箱排水孔在油箱盖内侧,打开油箱盖就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