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的英文字母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agitar是速腾的英文字母,位于车尾巴右灯组的下方,在欧美地区命名为捷达。

速腾是大众汽车旗下的车型,大众汽车(德语:Volkswagen)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制造公司,也是世界四大汽车生产商之一的大众集团的核心企业。大众汽车标志中的vw为全称中头一个字母。标志像是由三个用中指和食指作出的“v”组成,表示大众公司及其产品必胜-必胜-必胜。

速腾是一汽大众的典范,定位是“德国高性能车”。速腾基于大众在北美销售的第五代捷达。速腾品牌,由德国大众和中国一汽于2006年创立。速腾的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753毫米,1800毫米,1462毫米,轴距为2731毫米。动力方面,速腾搭载的是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75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