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的车膜有小泡正常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贴的车膜有小泡正常,一般在贴完膜的一周之后就可以消失了。而不正常起泡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汽车贴膜用的胶层是喷涂胶,而正规品牌膜基本都是用的压敏胶。喷涂胶受暴晒和热胀冷缩等的影响,时间久了容易出现车膜脱离,形成空心的微小水泡,随着时间推移还会聚集在一起,形成水纹。

车膜长水泡的处理方法

1、水泡数量较多且体积较大,难以刮平,只能重新更换一张车膜,因为这样的水泡一般是没办法处理干净的,不仅会影响车子美观,更会影响到行车的安全。

2、假如水泡不多、体积又比较小,就可以用针戳破水泡,然后用刮板和烤枪慢慢弄平。

3、如果水泡是因为灰尘没处理干净导致的,那就只能求助专业的4S店或者美容店了。

贴完汽车车膜后的注意事项

建议贴完车膜后三天内不要洗车,避免因为水分不干导致车膜脱落。假如车子真的很脏,那用湿毛巾擦拭几下即可。另外,贴完膜也不要着急开窗。晴天的话三天之内不要升降车窗,如果遇到阴天下雨的天气,最好一个礼拜不要开窗。提前开窗可能导致车膜的边缘卷翘起来,使车膜出现瑕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