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子车标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圆形豹头车标是捷豹(Jaguar),是英国的一家豪华汽车生产商,车标为一只正在跳跃前扑的美洲豹形象,矫健勇猛,形神兼备,具有时代感与视觉冲击力,它既代表了公司的名称,又表现出向前奔驰的力量与速度。

捷豹汽车(Jaguar)是一家销售豪华轿车、跑车和轿跑SUV的企业,成立于1935年,总部位于英国。2004年3月,捷豹汽车正式进入中国市场;2015年2月,迎来诞生的80周年,并正式启动2015的捷豹年。

2018年12月18日,入选2018年度《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排名第193。自从捷豹品牌创立以来,就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在其历史发展的不同时期也涌现出了多款经典车型,奠定了捷豹品牌引领时尚潮流的地位。

从连续多年登顶勒芒赛场的捷豹DType,到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列为永久珍藏品的EType,再到被人们称为所能想象的最美观汽车的XJ13,从十年畅销的捷豹 XK8,再到全新捷豹XJ,再到捷豹有史以来第一款SUV概念车CX17于2013 年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无论在哪个时期,捷豹始终以其优雅迷人的设计和卓越不凡的技术引领着豪华车市场的新潮流,成为了代表时尚的奢华标志,并籍此在全球吸引了无数的追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