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20使用的发动机是铃木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x20使用的发动机不属于铃木。长安CX20发动机搭配的是长安全新研发的BLUECORE1.4LDOHCVVT全铝发动机。长安cx20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具体介绍如下:

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有86马力和11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0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at变速箱。

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有101马力和131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am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