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的变速箱是哪里生产的变速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的变速箱是奔驰汽车自产。以下是关于奔驰变速箱产地及奔驰变速箱的特点介绍:

奔驰变速箱产地:

奔驰的变速箱产地是德国。

奔驰使用的at变速箱特点:

at变速箱通过变矩器与发动机连接。这个变速箱的内部充满了行星齿轮,at变速箱依靠行星齿轮来改变速度和扭矩。at变速箱具有良好的换挡平顺性以及良好的可靠性和耐用性,这对于中大型suv来说非常重要。

变速箱保养知识:

定期检查变速箱油,箱内注入ATF的润滑油,ATF油的工作温度一般在120摄氏度左右,必须保持清洁。要经常检查自动变速箱油液位是否正常。自动变速箱油的检查方法与发动机油不一样,发动机机油在冷却状态下检查、而变速箱油是需要将油预热到50摄氏度左右,再将挡位杆在各挡位停留2秒钟后置于停车挡。正确更换变速箱油一般在更换自动变速箱油时卸下自动变速箱油底的螺丝来漏掉旧油再加入新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