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都是德国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ba指的是奔驰、宝马、奥迪,都是德系。奔驰的发明者,奔驰的创始人卡尔奔驰先生发明了世界上第一辆汽车。德国是汽车的发源地,也是汽车工业最发达的地方。德国诞生了许多世界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保时捷等也是德国的。

相关介绍:

1、奔驰、宝马、奥迪在中国畅销。这三个品牌都是豪华品牌,车型都比较高端。

2、奔驰注重舒适豪华,宝马注重操控性和驾驶乐趣,奥迪注重高科技配置。

3、奔驰、宝马、奥迪是C级,3系、a4l都是b级车,都是竞争对手。

4、3系是运动b级车,3系一直是运动在b级车中的标杆。系列3的国产版有长轴距版和标准轴距版。系列3的所有国产版本都使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5、a4的国产车型都是长轴距车型,a4的国产车型也采用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6、奔驰C级国产车型有标准轴距和加长轴距,而C级则采用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