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v轮胎时速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上95v代表95v轮胎能承受的最高速度为240公里每小时。95v是轮胎的速度等级和载重指数,95是载重指数,v是速度等级。轮胎的载重指数和速度等级基本都在轮胎的侧面写着,轮胎侧面有非常多至关重要的信息和主要参数。

轮胎使用注意事项:

1、轮胎的规格尺寸,提倡胎压,生产日期等数据基本都在侧面写着。生产日期用四位数字代表,例如1519,这表示轮胎是2019年第15周生产。轮胎也有保质期,大多数的轮胎放着不用的保质期是三年,超过三年后就一定不要购买。轮胎是橡胶制品,理所当然即便长时间放着不用也就会发生老化现象。

2、大多数的轮胎安装在车上可以用四年,理所当然提倡每隔四年更换一次轮胎。在更换轮胎后,给每个车轮基本都做一下动平衡测试,这样子可以避免高速驾驶时车轮出来不正常发抖震动现象。在平时用车时,要频繁检测一下轮胎的胎压和表层是不是有破损。

3、胎压至关重要,轮胎的气压不可以太高也不一定能过低。假如胎压太高,那会下降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假如胎压过低,那在高速驾驶时轮胎会发生波浪变形现象,这样子会添加爆胎的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