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拉克atsl油耗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迪拉克atsl油耗11个左右,参数:

1、凯迪拉克ATS-L是凯迪拉克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豪华轿车,目前在售车型共分为技术型、时尚型、精英型、豪华型以及领先型5个不同配置版本的车型;

2、凯迪拉克ATSl的内饰设计极具人性化,大量运用先进技术和精致材质,连踏板和排挡杆的位置都经过仔细考量;

3、可选配的高性能座椅具有电动可调控制功能,优化了对驾驶者高速转弯情况下的横向支撑。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ats油耗每百公里9-12L左右。不算费油。线条时尚,造型优美,非常动感,前大灯犀利,尾部的设计也非常漂亮,总之,整个外观比较惊艳。软性材质比较丰富,看着就很舒服,更别说手感啦!我175cm坐到前排头顶还有一拳,后排腿部还有一拳,很实用。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工信部公布的凯迪拉克ATS-L的综合油耗是7.8L/100KM,严格按照车辆使用手册上的建议来定期或在规定里程内进行保养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车辆长时间未进行保养,发动机内的机油会因变质而造成油耗的增加。同时,空滤也会因为被灰尘堵塞而对发动机进气产生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