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进取版和豪华版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进取版和豪华版的主要区别就是两者的配置不一样,豪华版的配置更高一些。除此之外,豪华版的雷凌要比进取版的雷凌更贵一些。

以下是雷凌的具体介绍:

1、配置:

在配置方面,豪华版的雷凌要比进取版的雷凌多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u002F主动安全系统、远程启动、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巡航系统、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自适应远近光灯、中控显示屏、车载蓝牙、手机互联\u002F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

2、品质:

全新换代雷凌是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打造的产品,除了外观的变化之外,内饰,底盘操控和安全,智能等全方面都做了升级。雷凌由丰田a级车美版车型打造而成。外观凌厉、品质卓越的美版车型在北美已畅销多年,销量长期高居a级车市场销量榜首,而雷凌正是继承了这一车型的冠军基因,具有极高的品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