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卡扣用什么胶粘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卡扣用农机胶水粘得牢固。因为此种胶水具有固化速度快、粘接工艺简便、粘接强度高;具有易掌握使用、不需特殊设备、随时随地都可以应急修复,具有成本低、耐水、耐油、耐酸碱、耐一般化学药物、携带方便等优点。

汽车玻璃的保养方法:

合理使用玻璃水:玻璃水分为夏季用玻璃水、冬季防冻型玻璃水和特效防冻型玻璃水三种,要根据季节以及天气的具体情况来选择合适的玻璃水、给玻璃贴膜:贴膜不仅可以防止玻璃刮花还有隔热、防紫外线的作用。

汽车玻璃保养的注意事项:

将汽车玻璃的污垢彻底清除、除雾加热开启5到10分钟后需关闭,否则易造成后风窗玻璃爆裂、换装玻璃两天内,不可以洗车并尽量在平坦的路面行驶、刮水器与玻璃不密合易产生刮痕而影响功能,要定期保养或更换、定期更换胶条,防止胶条老旧而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