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11款和13款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区别分别为:相比旧款车型在整体上变化不是很大,新车主要针对一些外观的细节以及配置进行了升级。

具体区别:

发动机:宝马5系11款是3.0TL6涡轮增压;宝马5系12款是经典直列6缸发动机,铝镁合金缸体,纯进口德国原装;13款是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全铝缸体,纯国产。型号:11款535Li是豪华型;12款523Li是领先型;13款525Li是豪华型。宝马5系外观大气漂亮、内饰沉稳、做工不错、配置丰富、空间宽裕。整体造型具有宝马标志性设计因素,车身修长大气、硬朗动感、线条流畅、车身修长,尾部排气筒535是双侧双管。内饰方面:整体较为沉稳,精细的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接缝处做工均匀严实,空调效果、音响、方向盘很好,显示器控制方便。

新款介绍:

2013款宝马525Li车型将替代现有的523Li车型,同时与520Li车型分别搭载不同调校编号为N20B20的2.0T发动机,从而取代原有的2.5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其中低配车型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kW),高配车型则为242马力(178kW),该发动机此前曾搭载在宝马新3系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