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6是什么级别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ct6是c级车,以下是相关内容:

凯迪拉克ct6简介:

凯迪拉克ct6是c级车,是凯迪拉克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大型高档豪华轿车。凯迪拉克ct6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79mm、1879mm、1500mm,轴距为3109mm,该车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最大扭矩为350nm,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可变气门管理技术,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8kw,最大扭矩为543nm,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C级车简介:

C级车,即中大型车,或称作Executive,即行政级轿车,轴距一般2.8米至3.3米左右,排量一般在2.4升至3.5升,典型代表为AUDI A6L,BMW5,Mercedes-Benz E,红旗H7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