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牌车在通州限号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京牌车在通州是会限号的。京牌小客车在北京市和通州区是按车牌尾号每周限行一天,六环外不限行。

北京6环外区域均不限行,其中包括:房山区部分区域,门头沟部分区域,海淀部分区域,延庆全域,顺义部分区域,密云全域,昌平部分区域,平谷全域,大兴部分区域,通州部分区域,以上六环外区域均不限行。

为切实巩固大气污染治理成效,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首都空气质量。北京市通州区继续按车牌尾号分为五组,定期轮换限行日,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不受限号措施限制的车辆:

1。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

2。公共电汽车、省际长途客运车辆及大型客车、京B号段号牌出租汽、邮政专用车、持有市交通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旅游客车营运证件的车辆、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的单位班车和学校校车;

3。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公务的行政执法车辆和清障专用作业车辆;

4。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殡仪馆的殡葬车辆;

5。悬挂使字头号牌车辆及经批准临时入境的车辆;

6。纯电动小客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