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轩逸经典隐藏功能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1款轩逸经典隐藏功能主要都有:一键升窗,一键解锁等;

一键解锁,钥匙,同时按住锁车和开锁键,可以设置锁车提示音。长按行李箱解锁开关,行李箱自动开启。

一键升窗\u002F降窗,车辆通电或启动状态下,拉起主驾驶位车窗玻璃的开关直到玻璃完全升顶并保持5秒,即可开启一键升降窗。停车熄火拔出钥匙时,车门自动解锁。

轩逸是一款紧凑型三厢车型,使用的是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马力是135ps,最大功率是99kw,最大扭矩是159牛米,发动机使用的是92号,汽油缸体和缸盖材质均为铝合金,供油的方式使用的是多点电喷,匹配的是无极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

轩逸依托CMF平台高零部件通用率、区域模块组合高灵活性、兼容多车型高延展性的核心优势,实现结构、空间、科技、配置、性能的全面越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