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的照片底色是什么颜色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照片为1寸照片22mmx32mm ,底色是白色。具体要求是1寸白底免冠彩色照片,部分地区要求照片下方带有身份证号码,大部分地方不做此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申请机动车驾驶证人员的相片标准相片应为,持证者本人免冠1寸相片。

1、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相片,校正视力者须戴眼镜。

2、其规格为22mmx32mm,人头部约占相片长度的三分之二。不能穿着制式服装照相,并且相片清晰可见,神态自然。

3、拍摄地点及注意事项:车管所或者外面持有正规营业执照的照相管。如在外照相管拍照,在拍时只需要跟照相馆说明你要拍考驾照的的相片,照相馆自会按规格执行。只需要按照相馆指示拍摄完毕即可。照片作用及上交数量:照片用于提交报名时的表格、考试时用的表格、各种档案用的表格、还有最后驾驶照上的照片。上交数量因各地而不同,7-20张左右均有。请视当地情况而定。一般在照相馆照相,会按指定所需的数量给你晒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