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和别克英朗怎么选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轩逸和别克英朗的相关介绍如下:

动力方面:

日产轩逸的动力比别克英朗的动力更强劲一些。轩逸搭载1.6L 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6马力,最大扭矩为154牛米,匹配无极变速箱,采用前前驱驱动方式,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扭转梁式非独立后悬挂。别克英朗典范搭载了1.5L DVV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1N-m,匹配的是6速DSS智能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换挡果断迅速。

配置方面:

轩逸的配置更加先进灵活一些。日产轩逸配备三色倒车影像、6碟DVD影音系统、记忆电动座椅等众多人性化便利装备,让驾乘成为一种愉悦享受。别克英朗配有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冰蓝运动型仪表盘、全自动空调系统、一键启动功能、后排空调出风口、400L容积灵活多变行李箱。日产轩逸和别克英朗两种汽车,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