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电池容量多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电动版车型的电池容量为76.9千瓦时。其混动版车型的电池容量为15.2千瓦时,比亚迪汉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该车轴距为2920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980毫米、1910毫米和1495毫米。

比亚迪的纯电动车型有前置和四驱版本。

比亚迪的混动车型是插电式混动车,搭载的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比亚迪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92马力,320牛米。这台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30牛米。

这辆车使用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速度和传动效率。

双离合变速箱是在手动变速箱基础上开发的产品。这种变速箱的结构与手动变速箱相似。

双离合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用于控制奇数档,另一套离合器用于控制偶数档。

比亚迪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辆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多连杆悬架的结构相当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