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m6故障率爆发的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m6故障率爆发的原因在于:

悬架调校不够舒适:

传祺M6的后悬挂采用的是扭转式梁式非独立悬挂,这种悬挂的特点是结构简单,不占空间,让车辆拥有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但这种悬挂的舒适性却比独立悬挂差很多。车辆经过崎岖不平的路面时,传祺M6在这方面相对逊色些。

内饰异味大:

内饰异味的问题几乎成为了传祺的通病,很多传祺车主M6反映新车停放过夜,第二天气味难闻,家人和孩子都不敢上车。他只好等气味散去,才敢去接家人。

动力偏肉:

传祺M6全系车型均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虽然看起来不错,但实际上车辆行驶中感觉比较肉肉,高速超车的动力储备也略显不足。

隔音效果不好:

传祺M6低速行驶时安静度不错,但只要车速提高,各种胎噪和风噪就变得很明显了。车里的人习惯于被噪音打扰而不播放音乐,从而影响用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