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分辨国产车还是进口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分辨进口车与国产车的方法如下:

1、有些品牌车的车型没有国产车,如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

2、同款的国产和进口车看车尾,有汉字的是国产,英文的是进口。

3、看车架号,也就是17位编码,只要开头的字母不是L,都是进口车,这个最精确。

国产和进口的差别如下:

(1)做工上的差别:很多人的固有印象就是进口的东西好,所以导致大部分人在不了解汽车生产的情况时都会觉得进口的肯定比合资国产的产品好,其实国产的不一定比进口的做工差,南非产的宝马3系不一定就比国产华晨宝马好。

(2)配置上的差别:有一些车在国产时候只是保留了外观和内饰部分的相同,简配了一部分看不到的东西,这在低价位的车上出现的比较多,以拉低售价。

(3)价格上的差别:进口车要交很高的税,这也导致同款车型进口的要比国产的贵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