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可以补考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科目二不合格可以进行补考。下面是相关介绍:

相关规定:科目二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可以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在十日后重新预约考试。在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有效期内,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考试的次数不得超过五次。第五次预约考试仍不合格,已考试合格的其余科目成绩作废。

考科二的注意事项:起步之时一定要确定自己的车有被系统扫到也就是说车头一定要过前面的线,否则就算自己倒车倒得很好系统也不会给你计分的,而且要注意听语音提示。车速一定要慢可能有些人在开车的时候会特别快,但是科目二考试的时候速度一定要降下来,只有速度慢慢的才可以有调整的机会。中途不可以熄火,如果在考试中不小心熄火了就有可能报你不及格的,所以在上车之后一定要检查手刹等。一定要把握住时间,虽然倒库没有像以前那么严格的时间限制,但是现在的要求是不超过四分钟;所以在倒库的时候不要太粗心大意,一定要注意把握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