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未检测到钥匙打不着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显示未检测到钥匙打不着火的解决方法如下:

1、如果无钥匙进入系统显示未检测到钥匙,可以把芯片钥匙贴到无钥匙按键上面,再点火一般就能打着火;

2、当车辆控制面板显示系统显示未检测到钥匙,很可能是钥匙电池没电,需要及时更换新的大纽扣电池,然后就能正常使用。

哈弗H6的介绍:

1、外观方面:营造近乎完美的车身姿态。采用东方式未来美学设计语言,同时用动感式微曲线勾勒车身侧面轮廓,将具有强劲动感力的外观线条彰显无遗;

2、配置方面:哈弗H6冠军版配备Nuance为哈弗专属打造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语音识别率达百分之九十七,可实现导航、空调控制、音乐播放、车窗升降等功能;

3、动力方面:搭载1.5GDIT-EVO发动机,最大扭矩输出范围扩大至1400到3600转,并匹配第二代7DCT变速器,综合传动效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