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汽车是国产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是国产汽车。

荣威是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旗下的一款自主汽车品牌,是国产车。2006年10月12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

荣威的品牌口号为品位、科技、实现,表达了上海汽车以国际化的视野、创新的理念传承国际汽车的先进技术,以民用车科技为核心,打造国际品牌新经典的决心和信心。

荣威(ROEWE)的命名取意于创新殊荣,威仪四海,品牌命名中西融汇,开放而不失于内敛,雍容而不失于自信,标识图案充分体现经典、尊贵的气质,整体形象中西合璧,包蕴自信内涵,充分阐释了上海汽车以自主掌控、自主创新的信念,传承世界先进技术,全新塑造中国的国际品牌的决心和信心。

荣威(ROEWE)产品将定位于不同级别细分市场中的中高端车型,其目标客户是有知识、有修养,事业发展成功,勇于创新突破,积极向上,追求品位的消费者。

荣威的中文命名融入了中国的传统元素,体现了自强不息的精神和深厚的中国文化积淀,同时也传递出一种经典、尊贵的气度。其中,荣,有荣誉、殊荣之意,威,含威望、威仪及尊贵地位之意。荣威合一,体现了创新殊荣、威仪四海的价值观。

外文命名ROEWE源自西班牙语Loewe,蕴含雄狮之寓意,以R为首意在传达创新与皇家尊贵之意。ROEWE按照英语发音,同荣威的中文发音相似;如按照西班牙语习惯发音,则带有中国如意的韵味。最后,WE暗含我们之意,体现众志成城的精神与信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