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前轮吱吱响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摩托车前轮有异响的原因是轴承老化、刹车片分离不彻底、防尘油封与轴套摩擦。摩托车热

摩托车热车注意事项:

在天气比较冷的环境下使用摩托车时,不及时热车对摩托车有比较大的损伤,合理的热车,在骑行时有比较好的润滑效果。使用摩托车时,尽量不要出现暴力驾驶的情况,即使是大排量的摩托车在使用时也不要急加油门或急减速,骑车安全得不到保障,对摩托车也有一定的损伤。

1、轴承老化:随着摩托车使用时间的增加,轴承老化导致前轮异响;

2、刹车片分离不完全:摩托车刹车片分离不完全,导致前轮异响,严重时可能影响行车安全;

3、防尘油封与轴套摩擦:摩托车行驶时间过长,防尘油封与轴套容易产生摩擦。摩托车是由汽油机驱动,用手操纵的两轮或三轮车。它轻便、灵活、快捷,广泛应用于巡逻、客货运输等领域。它也被用作运动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