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新能源汽车发不起来是什么情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逸动新能源汽车发不起来的原因:

1、首先检查电源是否充足:简单的方法用防盗器点开锁解锁,证明电池是有电状态。如果没有,插上开车钥匙,看看记录表是否有电量显示;

2、其次检查是否全部解锁:目前很多新款电动车都有后胎锁,必须打开后才能保证电源流动开关正常供电,才能正常行驶。注:在后胎轴旁边;

3、然后检查主流电开关:目前很多新款电动车都有,位置不一,大部分都在坐箱里面,把开关开到通电状态;

4、如果上诉都实在不行,那么就要送去维修电了,毕竟正常人是不会自己检查电池问题的。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电池的问题,电池到寿命了 一般来说,电池的使用寿命是3-5年,但也有可能因为不正确的充电方式,导致电池提前报废。因此,当发现电池充不进去电的时候,要到电动车维修店去检查一下,及时更换或者修复。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汽车技术还不够成熟,使用一段时间可能会出现启动困难的问题,另外,新能源汽车还有一些其他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