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离地间隙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蓝德的最小离地的间隙为212mm,接近角度为22度,离去角为22度,坡道的行驶指数为840mm。欧蓝德的车身长度因为比较长,所以会直接影响好接近角和离去角的表现。

轿车的离地间隙高度:

一般来说,轿车的最小离地间隙在110毫米到150毫米之间。对于轿车来说,离地间隙越大(超过130毫米),通过性能相对来说比较好,但高速稳定性较差;离地间隙越小(低于110毫米),高速稳定性就越好,但通过性较差。

SUV的离地间隙高度:

SUV的最小离地间隙一般在200到250毫米。对于SUV来说,离地间隙越小(小于200毫米),通过性能就越差,越注重公路性能,即偏向于城市SUV;离地间隙越大(大于250毫米),通过性能就越好,越注重野外表现,属于偏向纯粹越野型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