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面包车载重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面包车载重量大概在1吨左右。

面包车介绍:

面包车 是指前后没有突出的发动机仓和行李仓,就像一个面包一样的车辆统称。在《机动车结构术语分类》中对面包车定义为:平头或短头车身结构,单层地板,发动机中置(指发动机缸体整体位于汽车前后轴之间的布置形式),高宽比(指整车车宽与车高的比值)小于等于0.90,乘坐人数小于等于9人,安装座椅的载客汽车。

面包车种类:

面包车的分类方法较多,通常以功能和座位数分类。6~8座型(微客)这是最为常见的面包车,用于一般载客或运货;9~12座型(轻客)交通法规要求学生接送车必须是9座及以上车辆;13座以上型(中型客车)这种车比较特殊,因为其作用已经有些接近客车;商务型是整合了面包车和商务车的两种车型的特点,但在外观和使用上还是更偏重于面包车。与传统面包车相比较商务面包车看起来更正式化、商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