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马x3的全景摄像如何使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3的全景摄像功能可使用手机下载宝马的APP,用手机APP控制车辆的全景摄像头,通过车载的全景摄像头随时随地查看车辆周围的事物,X3还有3D远程影像功能,可以将车辆周围环境拍下来然后进行3D合成,最后通过互联网传输到APP路面,方便车主查看车辆周围的事物。

以下是宝马X3的相关介绍:

1、设计:

宝马X3是一款SUV车型,独具个性,引入了新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概念,并且装备了宝马的专利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宝马X3将运动型多用途车特有的外形比例与经典和创新的设计融为一体,外形清新年轻,同时也强调了宝马品牌的设计特征,结实有力。同时,宝马X3的内部空间可容纳5个人,大量行李或运动装备。目前,宝马X3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2、配置:

2020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就在于xDrive25i车系换装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实现了全系标配。同时,新车还新增了前排座椅加热,取消了车载CD,9喇叭音响也不再可选;xDrive28i车系新增感应后备厢尾门、前排座椅加热、Harman\u002FKardon音响、16喇叭扬声器。M运动设计套装车型还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xDrive30i新增了ACC自适应巡航、Harman\u002FKardon音响及16喇叭扬声器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道路交通标志识别,xDrive30i还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