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轮胎哪里生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固特异的进口产品是在美国俄亥俄州生产,国产产品是在中国大连生产。美国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始建于1898年,已有百余年的历史。固特异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轮胎生产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隆市,公司主要在28个国家90多个工厂中生产轮胎、工程橡胶产品和化学产品。

固特异针对国内各大汽车厂的特殊要求,专门为其设计推出原厂配套轮胎,在为包括宝马3系列、宝马5系列、老款奥迪A6全系、以及标致308、标致307,标致206独家供货,长安福特福克斯独家供货,长安福特马自达3独家供货(2006年2月底下线),同时还为新款奥迪A6、奥迪A4、速腾、宝来、高尔夫、捷达、帕萨特、桑塔纳、奇瑞东方之子、中华、富康、爱丽舍、福特嘉年华、海南马自达福美来、长城哈佛,本田思域等多款主流车型配套。

固特异生产设备既1999年取得ISO9002认证之后,相继于2001年4月取得QS9000认证,2002年12月取得ISO14001认证,2003年3月取得TS16949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