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时捷卡宴百公里加速2.9t车型是5.2秒、3.0t车型是6.2秒、4.0t车型是3.9秒。卡宴的前悬架使用多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也使用多连杆独立悬架。

2.9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324千瓦的最大功率和550牛米的最大扭矩;卡宴的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5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50牛米的最大扭矩;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404千瓦的最大功率和770牛米的最大扭矩。

保时捷卡宴是一款SUV车型。保时捷卡宴插电式混合动力现车Cayenne S E-Hybrid配备了绿色的刹车卡钳,并配备了265\u002F50 R19的米其林Michelin Latitude Sport低滚动距离轮胎。

外观时尚动感;高端大气上档次;空间较为充裕;内饰做工精细,配置比较丰富;操控性能良好;安全系数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