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刹车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刹车灯只换灯泡的话,要十几元。刹车灯不亮存在的隐患:

1、无形当中增加追尾风险,刹车灯的存在就是为了警示后车前方已踩刹车,请减速,试想一下,如果你明明有踩刹车,后车却没有察觉到没有减速,那追尾的可能性就大了;

2、如果前车踩刹车后刹车灯不亮发生追尾的,虽然后车还是主要责任,但前车会负部分责任;

3、验车不能通过,不过刹车灯可不仅仅是为了应付验车而存在的;

4、《道路交通安全法》第77条规定,对驾驶转向器、制动器、灯光装置等机件不全或不符合安全要求的车辆的,处50-200元以下罚款或者警告,并吊扣3个月以下驾驶证。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元,修理店一般不专门清洗高位刹车灯里面的灰尘,你可以等灯泡不亮的时侯在清。高位刹车灯里面正常不会进入灰尘,你可以保养的时侯让维修师傅给你看看原因。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只是单纯的更换一个刹车灯灯泡的话大概在20左右的如果说是熟客的话了能给您免费更换的。刹车灯不亮了,可以到维修厂检查一下,更换刹车灯泡,或者是检修线路,一般也就是二三十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