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为什么那么保值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飞度的高保值率是由多种原因造成的。首先毫不夸张地说,飞度绝对是同级别(小型车)的标杆产品。

飞度能成为标杆产品,不可能只是因为一个原因,一定是多方面的原因造成的。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几个原因:

1。飞度使用的1.5L地球梦发动机。Dream Engine的优势可以简单概括为:动力更强劲,尾气污染更少,油耗更低。另外使用的发动机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后期更省心,养车成本也更少。

2.Fit有很大的修改潜力。毫不夸张地说;飞度让很多没钱却想玩车的车主实现了梦想。

3。性价比高。飞度的特点是:坚固耐用,使用方便,改装潜力大,动力操控在同级别中表现出色。

地球梦技术相关介绍

地球梦技术的核心其实是本田的i-VTEC技术,可变气门升程系统通过三根摇臂的分离与结合,来实现高低角度凸轮轴的切换,从而改变气门升程。使得发动机在不同工况下都能保持最佳的进排气,从而有效提高发动机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