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40发动机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2.3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从以上可知bj40使用的发动机共有三款。

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有150马力和35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到28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2.0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有218马力和320牛米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到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231马力和345牛米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转速为5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9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bj40的前悬架使用了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这款车使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这种车身拥有出色的抗扭性能。

bj40切换四驱模式步骤:时速不高于40公里每小时时可以直接在行驶时切换。切换低速四驱模式,要停车挂n挡切换。在bj40的主驾驶遮阳板上,有切换四驱系统的操作指南,车主可以查看指南了解详情。

bj40是一款硬派越野车,这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2.3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