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属于低档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基本达到B级车级别,并不算是低档车。

1、卡罗拉是一款全新打造的紧凑型B级轿车,可谓是目前中级轿车的先驱,无论是配置还是款式都不错。

2、卡罗拉整体驾乘舒适,行驶平稳,网友称开起来非常平稳,在高速路上行驶120公里\u002F小时感觉更稳定(数据来源于丰田汽车官网 ),噪音小,尤其是怠速时较安静;悬架调教偏软,可以过滤路上的颠簸,舒适性较好;2011款卡罗拉全系标配刹车优先系统,刹车效果有所提高。

卡罗拉相关信息如下:

1。外观:外观中庸大气,稳重,比较适合家用。

2。内饰:内饰整体风格简约,中控台设计中规中距,座椅宽大舒适,空调效果可以,做工不错。

3。空间:2014款卡罗拉也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加长,加长后其轴距达到了2700mm,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7cm的体验者前排座椅调至最低,有一拳的头部空间,体验者移至后排,头部空间2指,腿部空间1拳3指,卡罗拉后排中间位置地板凸起很小。(以上数据来源于丰田汽车官网)。

4、丰田卡罗拉的在售车型搭载的1.8L、1.2T和1.5L三款发动机分别采用的是四缸、四缸和三缸的结构布局,不过油耗非常节省。(以上数据来源于丰田汽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