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顺风车驾龄要求几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罗顺风车加入条件:

1、驾驶证驾龄:哈啰顺风车对车主的驾龄是有一定的要求的,车主的驾龄需要到达三年以上,不满三年是不能注册哈啰顺风车车主的,这也是为了乘客的安全着想。

2、驾驶证类型:哈啰顺风车属于网约车,车主的驾驶证只要在C2以上就可以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车主所驾驶的汽车类型必须与驾驶证对应,不能使用C2的驾驶证开手动挡的汽车。

3、驾驶员的年龄:网约车针对驾驶员的年龄也是有一定的限制的,哈啰顺风车规定,男性驾驶员的年龄在23-60周岁之间,女性驾驶员的年龄在23-50周岁之间,这也是为了乘客的安全着想才规定的年龄。

4、车辆类型:哈啰顺风车并不是支持所有的汽车类型,汽车必须是七座以下的车型,七座车的轴距过长,不符合网约车的注册标准,目前只有出租车可以注册哈啰出行车主,私家车还不能注册车主。

网约车想要合法经营,必须持有营运许可证、从业资格证、运输证,这三个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