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j6p玻璃升降不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解放j6p玻璃升降不了的原因和解决办法:

1、玻璃升降器坏了,更换升降器。

2、升降器的螺丝松动导致玻璃升降不了,升降器的螺丝松动会导致升降器不好用,甚至失灵所以升降不了,紧固升降器的螺丝。

3、玻璃升降导轨有异物,异物会卡住升降器导致升降不了,将导轨里的异物清除掉。

4、胶条老化,胶条老化会导致玻璃升降时阻力增大,所以升降不了,更换胶条。

5、车窗处的控制开关坏了;或者是线路断了,检查保险丝是否完好,如果线路烧了需要去修理店更换。

6、检查玻璃升降器电机有没有烧坏。如果烧坏需要去修车店修理。

以下是关于解放汽车的详细介绍:

1、概况:解放牌汽车,于1956年7月13日,在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试制成功。解放牌汽车的问世,结束了我国不能生产汽车的历史。解放牌汽车结构坚固,使用寿命长。

2、其他:第一批驶下生产线的解放牌汽车叫CA10型,这是一款以苏联吉斯150为蓝本制造的汽车,其自重3900公斤,装有90匹马力、四行程六缸发动机,载重量为4吨,最大时速6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