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是国产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不是国产车。起亚即起亚汽车集团,是一家集汽车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于1944年12月成立,总部地点为韩国首尔。

起亚的名字,源自汉语。起代表起来,亚代表在亚洲。因此,起亚的意思,就是起于东方或起于亚洲。源自汉语的名字、代表亚洲崛起的含义,正反映了起亚的胸襟——崛起亚洲、走向世界。

起亚汽车现行的标志是由白色的椭圆、红色的背景和黑体的KIA三个字母构成,而更改后的标识将变为亮红的椭圆、白色的背景和红色的KIA字样,给人予更加新鲜活。起亚汽车公司标志是英文KIA,形似一只飞鹰,象征公司如腾空飞翔的雄鹰。

旗下经典车型:

1、起亚K9

起亚K9采用了起亚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前格栅更加平直,凸显大气,有点类似宝马7系前脸的味道,而前大灯的设计与起亚凯尊有较大的区别,楔形的设计变得更加规则。起亚K9动力系统将会采用V6和V8两种动力,其中4.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400马力,现代新的8速变速器也将采用在K9身上。

2、起亚K5

作为起亚冲击中高级车市的重磅巨作,起亚K5高性能的精英品质自然不止于此。2900mm超长轴距赋予其领先同级的宽大室内空间,专业设计的高级7音响系统为驾乘者打造出亲临其境的震撼视听感受,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以及18英寸豪华铝合金轮毂等,均折射出其豪华尊贵的高端形象,含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通风座椅等诸多人性化科技配置,更让驾乘者在商务与休闲之间自由驰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