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普宁违章,多久能查到违章信息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普宁的违章行为查询时间有快有慢,最快当天就能查到,最晚的要等到17天以后才可以。

违章的具体行为:

对于没有争议的现场性违章,比如违章停车、交警执勤路口闯红灯被抓;这样的违章行为不需要后台的核对,一般在第二天就可以在违章自助查询机上查询到;如果是在早上七八点的违章,最快当天下午就能查询到。

证据的齐全程度:

目前绝大多数的交通违章靠电子警察进行抓拍,对于违章行为的确认先人工智能核对一遍;对于有异议、证据不全的行为,则是由人工复审;这个时间有快有慢,但是这个审核的时间不能超过10个工作日。

后台上传的工作效率:

违章行为审核完成后,就会上传到交管平台供用户查询和处理;这个时间不能超过3个工作日。即审核上传的总时间不能超过10 3=13个工作日,算上13个工作日中间的4个双休日(2个周六 2个周日),则违章行为最晚17天才能查询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