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油箱能否把油抽出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油箱能把油抽出来。

油从油箱抽出来的方法:

最简单有效的就是拿一个桶装水压水器辅助抽油,日常生活中的很多人接触过,有人叫桶装水压水器,也有人叫饮水机压水器、受压饮水器、手压泵水器,都是一个东西,用它进行辅助抽油,简单易操作且安全有效。网上也有专门按照这种压水器原型设计的建议抽油泵,也不错,经济实惠。虹吸原理虽然简单,但是不易操作。拿一根管装满水,把一头管的一头放入油箱,另一头用手指顶住,放入接油容器后,松开,接油容器要比油箱低。

汽车省油小技巧:

不要频繁变道在行驶过程中,变道是会经常会发生。但是频繁的变道加上加速制动,会让发动机处于一个不稳定的工作状态,行驶距离也会加长,相比于直线行驶多耗油百分之十二消耗,更多的汽油变成了没有充分被燃烧掉的尾气。定期检查胎压在速度和汽车重量不变的情况下,轮胎胎压越高,轮胎受到的阻力就会越小,车子的油耗就会越低。但是提高胎压一定要在建议的胎压上,如果超过,也不一定会省油。如果胎压过低不仅仅不省油,会产生驻波现象。这个现象会导致轮胎温度急速上升,结果就是爆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