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班代步车经济适用的有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要有四款车。

具体介绍如下:

丰田卡罗拉:

自1966年上市之后累计销量4000多万辆,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车型,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当然靠的是亲民的价格,非常经济的油耗和耐用的口碑,以及优秀的保值率,才使得这辆车可以站在神台上无限风光。

日产轩逸:

优秀的空间表现,同级别里最佳的舒适性,就凭这两个特点让轩逸成为这个价位家用代步的热门车型。还有就是超低的故障率,经济的油耗以及较低的维护保养价格。城市代步来说轩逸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本田飞度:

娇小的车身很好停车,却也能带来不错的空间表现,较低的油耗,和良好的稳定性,让飞度成为了很多城市女司机的最爱。同时飞度在二手车市场的保值率有着很好的口碑,能让你在出售二手车时最大限度地少赔钱。

吉利帝豪:

17年轿车销量前十的唯一国产品牌,不得不说帝豪真是国产家轿的代表作。目前主力车型1.5排量匹配CVT变速箱,完全可以满足家用代步的需求,在就是有着超高的配置,符合国人审美的内饰做工,可以说吉利还是很懂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