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上有漆雾如何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热毛巾擦除。如果是刚沾上漆雾不久,可以使用热毛巾沾一点酒精进行擦除。

2、风油精擦除。如果身上带有风油精,也可以使用风油精来涂擦漆雾,再用干净毛巾擦拭即可。

3、洗甲水擦除。也可以用洗甲水进行擦拭,洗甲水也有清除漆雾的作用。

4、油漆稀释剂去除。可以去油漆店购买一些油漆稀释剂,用油漆稀释剂来去除漆雾,也有一定的效果。

5、清洁剂去除。可以购买专用的汽车清洁剂,喷在有漆雾的地方,再用柔软干净的毛巾擦拭干净。

6、用双氧水擦拭。除油漆稀释剂之外,还可以使用汽油、双氧水等物质,都可以用来溶解去除漆雾。

7、用刀片刮除。可以使用小刀轻轻地把漆雾从玻璃上刮下来,不过这种方法很容易把玻璃刮花。

8、混合液擦除。用肥皂加少许氨水与松节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玻璃上的漆雾。

9、去4s店修复。将车辆送到4s店,让工作人员进行汽车美容,即可去除玻璃上的漆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