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野马汽车不同的发动机排量,百公里提速耗时也不同。以下是采用两款野马的发动机作出对比和具体介绍:

两款发动机提速耗时:

野马2.3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5.9秒;野马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76秒。

两款发动机具体介绍:

2.3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有299马力和434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能在56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最大扭矩转速为3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有466马力和556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7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6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