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哪国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壳牌是荷兰的品牌。

荷兰皇家壳牌集团(Royal Dutch \u002FShell Group of Companies),又译蚬壳,是世界第一大石油公司,总部位于荷兰海牙和英国伦敦,由荷兰皇家石油与英国的壳牌两家公司合并组成。

国际上主要的石油、天然气和石油化工的生产商,同时也是汽车燃油和润滑油零售商。亦为液化天然气行业的先驱,并在融资、管理和经营方面拥有相当丰富的经验。油、气产量分别占世界总产量的3%和3.5%。作为荷兰最大的工业公司,其在2012年《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中名列第1位。

壳牌是在中国运营的最大跨国公司之一,公司实力强。在中国,壳牌运营1600多座加油站,每天服务80万 名顾客。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是由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壳牌(中国)有限公司为主要股东共同投资设立的成品油销售企业,截至2021年底,已在陕西、山西、河南、内蒙古四个地区开设了超过700座加油、加气及充电站。

壳牌高品质燃油包括两个产品:

1、壳牌配方汽油:通过独特的净擎因子,帮助防止积碳堆积,保持引擎清洁,为汽车提供更强动力。

2、壳牌配方柴油:能够有效减少泡沫,保护系统免受腐蚀,提升燃油效率,有效降低车辆运营和维修成本。

最近壳牌燃油新升级了壳牌V-Power燃油,这款燃油专为抵御积碳和侵蚀而设计,满足消费者对高端燃油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