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可以远程关窗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可以远程关窗。

使用方法:

用摇控按一下锁键,过一秒,再长按锁车键,玻璃都关上后,松开按键就行。

车窗一键升降定义:

车窗一键升降指的是汽车车窗玻璃可用一次键调节升降就位的系统。大多数而言,配有车窗一键升降的汽车车窗升降调节开关有两档,第一按键位置和普通电动车窗相同。第二个位置是按一下后放开,窗户将自动完全打开启用或完全关闭。出于保障车窗玻璃升降电机的使用周期,一般情况下四个车窗基本都配备了热保障功能。

车窗一键升降功能:

假如在短时间内反复操作车窗玻璃实行升降,电机将进到热保障状态,停止执行升降操作。在车窗自动关闭的流程中,假如有物体被夹在玻璃与窗框之间,那么车窗将自动停止升高,退回初始状态。带有车窗一键升降功能的车,与此同时带有车窗防夹手功能,请勿尝试使用身体任何地方位置来测试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