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驶证迁回户口所在地要多长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驶证迁回户籍地需要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最长十五个工作日。

行驶证迁回本地的条件:

汽车行驶人户籍迁入当地;汽车行驶人在当地居住;查询全国公安出行管理信息系统,比对、确定申请人信息、汽车行驶证信息真实、有效果的汽车行驶人不具有依法被吊销、撤销或注销汽车行驶证的情形;汽车行驶人的累积记分未到满分。

行驶证转回户籍地须知:

申请机动车转入者,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填写申请表,提交身份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档案,并交验机动车,机动车在转入时已超过检验有效期者,应当在转入地进行安全技术检验并提交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和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车辆管理所应当自受理之日起三日内,确认机动车,核对车辆识别代号拓印膜,审查相关证明、凭证和机动车档案,在机动车登记证书上签注转入信息,核发号牌、行驶证和检验合格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