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urance是什么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ssurance轮胎是知名品牌固特异的一个花纹系列产品,中文名为安殊轮。固特异以重视安全性为主要追求完美,固特异的小汽车轮胎关键分成Assurance系列产品、Eagle系列产品、Optilife惠乘、Excellent三能和Duraplus耐乘。固特异轮胎相对性较为耐磨损,因而胚体偏硬,抓地力和操纵性也较为强,主推高档轮胎,关键配套设施一些顶尖汽车品牌的中档商品,如宝马5系、奔驰E级、C级等。

Assurance系列产品具体有三个花纹,包含:Assurance Fuel Max(安节)、Assurance(安殊)和Assurance Triple Max(安乘)。然后又开发出Assurance duraolus 2(久乘)和Assurance Triple Max 2(逸乘)系列产品。这种系列产品花纹都使用了独特的盔甲抓地高新科技,应用了美国杜邦铠芙拉原材料,主推性能为节油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