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三系传动系统故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传动系统故障的原因是行车电脑无法正常响应。这种情况下程序无法正常运行,油泵损坏或油泵传感器损坏也会导致传动系统故障。

油泵损坏:一般不及时加油,汽油质量差,长时间不更换汽油滤清器,会损坏汽油泵,柱塞弹簧失效,只需要更换新的弹簧即可。如果油泵的泵体断裂,会导致漏油,需要迅速关闭并更换。应该立即给汽车加油。如果每次都等到油灯亮起,在这个过程中油泵不会马上冷却润滑,这也是油泵损坏的原因之一。同时,如果不立即更换汽油滤清器,会影响供油系统的堵塞,进而影响油泵的难度,最终影响其损坏。所以必须尽快去汽车4S店或者汽车修理厂找专业技术人员检查修理。

油泵传感器:油泵传感器出了问题,那么油管的压力就会变得很低,从而导致油路压力发生异常,从而导致油压传感器失效。油泵传感器故障会导致汽车油表失灵,需要及早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