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途乐新款座椅怎么加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是在后排的空调出风口下面,圆形的温度旋钮中间的按键就是,三挡调节。加热座椅使用注意事项:

1、座椅加热装置只有在点火开关打开时才能工作;

2、为了保护座椅加热装置加热部件,请不要跪在座椅上或对座面和靠背施加点状负载;

3、停车后及时关闭座椅加热或通风,防止下次启动,电气负荷过大;

4、加热座椅时不要加太厚的坐垫,以免座椅异常过热,温度过低,会造成故障。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排座椅加热的开关,一般是在在座椅内侧的扶手里,座椅加热是利用座椅内的电加热丝对座椅内部进行加热,并将热量传递给乘坐者。如果汽车电压下降,座椅加热装置将自动关闭,以保证发动机控制系统提供足够的电能。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看你的车的配置,正常情况是在中控台,有两个滚轮调节的,座椅加热可以提高舒适度和挡次的功能,打开座椅后可以加热到人体的舒适温度,北方就可以用上,南方就可以忽略它。